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党建带队建 队建促工作”现场观摩学习会在公安县召开

来源: 三袁警事 2021-11-28

  11月26日,荆州市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 队建促工作”现场观摩学习会在公安县公安局召开。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姚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安出席会议并致辞。

  今年9月,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贾立在公安县公安局调研时,对斗湖堤派出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工作经验。

  会前,参会人员在斗湖堤派出所现场观摩了党建阵地建设、警营文化长廊和党建管理台账等情况。随后,斗湖堤派出所负责同志就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荆州区、开发区、江陵县、松滋市、石首市公安机关参会代表畅谈了学习感受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创新管理方式,为基层所队“强身”。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谋划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党建“一岗双责”新要求。要深化教育机制,为党员民警“补钙”。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切实把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要强化激励保障,为基层所队“打气”。坚持从优待警,重视典型宣传,强化党建保障,加大表彰力度,激发党员民警活力。要聚焦主责主业,为公安工作“添彩”。坚持党建引领,形成长效机制,助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党务警务融合发力。

  郭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公安县公安局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建为引领,守底线、保安全,抓基础、强执行,学党史、办实事,创一流、展形象,实现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荆州市公安局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局分管政治工作领导及部分派出所教导员参加会议。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