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荆州区东城街道组织未成年人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29

  11月20-21日,东城街道组织10个社区的未成年人志愿者,广泛开展道德实践、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小志愿者们讲解了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文活动中去,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并带动身边人一起为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

  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进行创文宣传,参与现场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问答。随后,他们进行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未成年人更好地融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引导居民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积极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东城街道  区创文办)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