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梦·健康行】公安县长跑协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赋能助力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1-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使全体会员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11月28日上午,公安县长跑协会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健康行”为主题的集体列队半马跑步活动。

 

  初冬的公安县,碧空万里,和风暖阳。来自公安县跑协、松滋市跑协、赤壁市跑团等地的150余名会员及跑步爱好者汇集在信达广场,大家精神抖擞,沿孱陵大道、梅园大道、新207国道进行全程21.0975公里的健康长跑。

 
 

  经过两个多小时列队快乐奔跑,所有参跑人员均顺利到达终点,整个活动在突出全民健身效果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县长跑协会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带动全民健身等方面展现出来的鲜明特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旗帜鲜明地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创新和创造力。(通讯员董浩  摄影袁华)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