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法治会议要求 大力营造“三不三心”浓厚氛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希 李若芸)近日,公安县召开政府系统廉政法治会议,县长刘春霞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做到不存私心、不谋私利、不徇私情,让组织放心、让群众称心、让自己安心,在全县上下大力营造“三不三心”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保持高压态势。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守“四敬”、重“四慎”、净“四圈”。敬畏党纪,党章要求的带头做到、党纪禁止的绝不触犯;敬畏组织,敬畏组织纪律与规矩、教育与培养、信任与监督;敬畏人民,诚心接受群众监督;敬畏法律,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慎微,防微杜渐、守住小节;慎初,不存侥幸心理,铤而走险;慎独,人前人后一个样、在内在外一个样、有无监督一个样;慎友,交好友、交善友、交诤友。净化工作圈,不能把工作人情化、把行贿受贿当礼尚往来;净化社交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净化活动圈,谨慎对待个人兴趣爱好;净化生活圈,严格要求家属子女,树立端正家风。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