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场场推介 场场爆满!文旅博览会荆州展馆成网红打卡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26日到28日,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期间,荆州市组织精彩纷呈的现场推介和文艺演出,推介了荆州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游荆州古城,品荆风楚韵。

  27日下午2点10分,荆州最新城市宣传片《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宣传片登上文博会中央舞台,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荆州旅游推介会由此拉开序幕。推介会上,荆州古城、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楚王车马阵分别作了旅游推介,市艺术剧院为大家带来具有荆楚特色的舞蹈,吸引不少观众前来驻足观看。

  推介会还以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向观众发放了价值1379元的荆州旅游门票大礼包,可免费畅游荆州15个重点景区。看完荆州推介会后,不少游客对荆州旅游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为了进一步推介荆州文旅资源,荆州市还组织各县市区的重点景区和文旅企业推介了当地文旅资源和产品。其中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荆州海洋世界、松滋洈水、洪湖悦兮·半岛、洪湖湿地生态旅游区、荆州园博园、洪湖生态旅游区、石首桃源小镇、松滋卸甲坪、九号宇宙等多家重点景区备受关注,观展游客纷纷前来咨询旅游路线和游玩方式。

  在推介活动中,展演了《三国荆州》《荆风楚韵》《洪湖水浪打浪》《这一仗打的真漂亮》等荆楚特色节目,深受欢迎。活动现场还以互动、抽奖等方式,送出600余张免费门票、景区文创小礼品以及当地土特产,游客拍手叫好,参与度高。

  本次文旅博览会,荆州以“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为主题,推介了荆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展示了荆州现代新城、优秀旅游城市的魅力和文旅形象。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弘表示,以这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推介荆州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学习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推动荆州早日成为楚文化旅游的目的地,长江旅游带文旅消费旅游集聚区,以及荆楚文化传承的示范区。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