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30

  为进一步提升“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影响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26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走进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九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是湖北第二、荆州第一大出租汽车公司,拥有出租车900余辆,驾驶员近2千人,市公交一公司管理城区十余条线路,上百辆城区公交,驾驶员逾200人,两个单位都为一大队辖区运营最频繁、最大的客运单位。上午9时许,一大队副大队长刘义军与源头管理民警走进企业,向安全负责人和部分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了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分析讲解了“一盔一带”“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随后,民警为运营车辆集中张贴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车贴,让每一辆投入运营车辆、每一位驾驶人成为“122”交通安全宣传员,大范围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行驶过程中坚守法律底线,文明安全行车。即日起,城区将出现一道靓丽风景线,扩大“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