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带队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30

  11月29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调研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厚强,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荆州区委办、区经信局、区委政研室、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带着对企业的关心关注,万玲玲一行先后来到楚峰建科、江汉建机、顺辉汽配、江汉众力、骏马纸业等重点企业,每到一处,万玲玲一行都深入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万玲玲强调: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不断提升工业经济质量效益,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

  要强化履职尽责、协作配合,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融资等瓶颈制约,精准、高效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招引一批工业大项目、好项目,加速产业和企业集聚,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

  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管理措施,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及时整治企业周边的环境,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设备,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氛围。(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