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泪目!爸爸会变成星星守护你!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王静走了,一座城市都跟着哀伤。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见义勇为英雄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英雄家人的关爱。今天(11月30日)记者再次来到王静的家中。

  说起女儿,王静的妻子廖云香心如刀绞,她说昨晚告诉孩子,爸爸只是去了天上,会变成最亮的一颗星守护他们。

  王静离去的重创对这个家庭来说一时间难以愈合,现场沉痛的氛围中也不时有陌生人送过来的关爱和温暖。

  王静的家中,陌生的、熟悉的人来来往往,一份善款、一声问候,一个拥抱,都包裹着大家对英雄家属深切地关爱。

  在现场,记者还碰到了一个自发为王静家属筹集爱心款的团队,几天前他们还素不相识,因为看到了王静的事迹而抱团走到一起。从11月28日开始到今天,这个临时组建的爱心团队已经筹集了4万多元的爱心款,并送到了王静家属的手中,他们的善心也感召着身边更多有爱的监利市民。

  在这座小城里,人们用行动践行爱、传递爱,温暖着这个正处于悲痛中的家庭,很多监利老乡都说特别心痛也特别骄傲,伸出的援手里、泛红的泪光中,大家用行动延续着小城大爱的温暖。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