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到荆州区郢城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01

  11月30日,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到郢城镇专题调研村(社区)党建、换届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政研室、区城投公司、区住建局、郢城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村(社区)‘两委’现在有多少人,服务群众工作做的怎么样?”“项目现在进展怎么样,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万玲玲一行先后到凤鸣社区、郢城镇政府机关、绿地铭创大楼、仁心广场、中建三局项目部、鑫和欣家居建材市场、荆安村、北门中学新校区等地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郢城镇各方面工作情况。

  万玲玲强调:要树牢城市理念,统筹谋划发展各项事业。郢城镇地处中心城区,要聚焦活力郢城发展定位,坚定不移以城市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以城市思维推进各项事业;要聚精会神强党建,以城市街道社区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村居换届工作,打造党建特色亮点。

  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靠前服务,树立问题导向,加强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主动与企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要全力招商引资,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既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盘活做大做强现有产业项目,培育消费热点,更要发扬“拼抢实”作风,围绕城市核心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定位,走出去、请进来,广聚投资客源,聚焦体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项目,吸引更多企业进驻,不断培育新增长点增长极。

  要坚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牢牢守住防控体系,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重要环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防控。(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郢城镇)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