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预计12月底 窑湾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全面竣工

来源: 荆州开发区 2021-12-01

  “小区配套和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小区环境逐渐变好,我们幸福感更强了。”11月23日,家住窑湾新村的居民张大爷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小区外立面进行改造时,开心地说。作为沙农集团今年实施的重要民生项目之一,窑湾新村老旧小区改造于11月初施工以来进展顺利,计划12月底全面竣工。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改善群众基本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必备条件。今年,开发区将玉桥社区和窑湾新村两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交由沙农集团负责。为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办实,沙农集团安排施工队伍,铺设雨污分流排水管网、实施弱电入地工程等,主动解决居民反映强烈的污水排放、“空中蜘蛛网”、屋顶漏水、停车难等问题。

  窑湾新村老旧小区改造于11月4日开工,主要包括外立面粉刷和楼顶防水改造,涉及居民2254户、房屋79栋,目前外立面改造工程已完成75%,楼顶防水改造已完成漏水点清查。

  “按照目前的进度,窑湾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可以按原计划于12月底全面竣工。”沙农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集团将坚持挂图作战,强力推进改造工程进度,严格督导工程建设质量,严守安全红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