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以“双优化”推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01

  荆州新闻网评论(评论员 李声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的品格和继往开来的担当,激励着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热潮又暖荆江岸,扬帆远航正当时。当下,荆州大地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和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总结历史规律、汲取智慧力量、激励昂扬斗志。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荆州迎来了新的机遇——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蓝图已经擘画,需要我们携手奋进,共同书写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想发展突围,必须进行思想破冰。在深化拓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成果的同时,我市趁热打铁,正在如火如荼地扎实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治理活动。栽下梧桐树,能引凤凰来。只有在干部作风上来一场大转变,在发展环境上才会有一个大提升。“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重在聚焦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回应社会关注和期盼。重点治理漠视企业合理诉求、服务发展“中梗阻”、信访积案化解、“新官不理旧账”、“带彩娱乐”、“混岗混点”不作为等问题,整治工作是党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现。充分调动干部力量,夯实群众基础,以过硬的干部作风迎来我市良好的发展环境,为荆州加快复兴、赢得胜利添砖加瓦。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强劲动力,以“双优化”专项治理为契机,弘扬“三牛”精神,争做“铁牛型”干部,勿忘昨天的落后与迟滞,无愧今天的责任和担当,不负明天的使命和梦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荆州大地干事创业,为荆州赢得新时期跨越发展、加快推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