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最强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份以来,荆州区志愿服务总队组织理论政策宣讲志愿者走进城南街道、马山镇、八岭山镇等地,开展系列宣讲活动,让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城南街道白龙社区,荆州区志愿服务总队的宣讲员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从我做起”为题,结合传统文化和历史故事生动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引导群众在应知的基础上,认同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的价值观、人生观。宣讲员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际案例、生动的语言表述,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八岭山镇,宣讲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和生活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员们动情的宣讲,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党员和群众。 

  在马山镇枣林村,宣讲员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引导全村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

  近年来,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统筹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深化探索实践,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思想宣传走进田间地头、大街小巷,不断放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聚人气的优势作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