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八岭山镇开展“金豆工程”积分兑好礼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02

  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全镇群众的参与热情,努力在全镇范围掀起推广“金豆工程”的浓烈氛围,连日来,荆州区八岭山镇安排部署全村6个试点村在12月底前开展金豆积分兑换活动。目前,八岭山镇铜岭村、北湖桥村已分别开展“金豆工程”积分兑换活动。

  “洪立望,170个金豆,可兑换食用油。” “申志法……”北湖桥村党支部书记段永俊大声念到。会场气氛热烈,群众积极性高涨。积分兑换的礼品种类繁多,有食用油、吹风机、开水壶、洗发水、洗衣液等生活用品,每种礼品上都贴有所需积分兑换数量。村民刘小丽说:“我之前只是关注了平台,看一下村务公开和政策宣传,很少发言,通过这次活动,我后期会积极参加村集体活动,下个月我一定要进入排行榜。”

  据悉,“金豆工程”是荆州区委政法委创新乡村基层治理现代化,促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积极探索,通过“自律豆”“爱心豆”“雷锋豆”积分考评,让村民参与村集体管理,引领乡村新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加大了“金豆工程”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热情和兴趣,鼓励了更多群众积极参与金豆考评,提高了“金豆工程”平台的推广使用率和覆盖率。据悉,八岭山镇将召开全镇三治融合“金豆工程”试点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探索推广农村“金豆工程”,提升“荆安在线”平台注册率和活跃率,为平安荆州建设贡献八岭山力量。(八岭山镇)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