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是党代表】健康“卫士”李蓉 擦亮“五免惠民”党建品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荆州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蓉,扎根基层医疗战线数十载,将党建工作贯穿于医疗服务始终,创建了“党群连心、五免惠民”的党建品牌,积极推动荆州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一大早,荆州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蓉就带着医护人员来到辖区内的文庙社区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到社区进行义诊、宣传医疗卫生知识是荆州区妇幼保健院经常开展的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欢迎。

  今年45岁的李蓉,2007年开始分管妇幼卫生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她发现不少女性特别是农村女性的健康保健意识淡薄。对此,李蓉结合工作实际,创建了荆州区妇幼保健院“党群连心,五免惠民”的党建品牌,同时经常带领医护人员到农村进行健康知识的入户宣传,定期组织荆州区各县乡镇适龄妇女进行免费宫颈癌筛查,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

  李蓉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带领医护人员开展保健新业务,创建了荆州市宫颈癌病变重点专科,规范了荆州区托幼机构管理。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李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她说,这既是一份难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