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四个重点精准发力 市工商联系统加强商会建设赋能招商引资暨民营企业50强发布会将于12月3日召开

来源: 荆州市工商联 2021-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谢申龙)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招商引资誓师大会和调研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工商联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着力发挥工商联系统资源丰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服务全市招商工作大局,将于12月3日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暨上规模民营企业50强发布会。

  市工商联将实施商协会倍增计划,加快推动商会建设,实现“三个全覆盖”。即重点区域商会全覆盖、驻外招商办事处所在区域商会全覆盖、全市重点产业商会全覆盖。2022年工商联将细化举措,靠前服务,聚焦“四个重点”,打好四场战役:聚焦重要时间节点,邀请荆州籍名人回乡,以乡情牌打响商界翘楚回归战;聚焦重点城市和区域,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打响商会建设组织战;聚焦重点人物和对象,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活动,大力以商招商,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聚焦重要优势和作用,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建立与企业家沟通联络长效机制,打好招商安商保卫战,引导工商界人士积极把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助推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据悉, 相关市领导将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我市各级统战部、工商联、各商协会负责人等工商界人士也将参加大会,共商招商大招,共谋振兴大计,吹响工商联系统干部和本埠商协会参与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集结号。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