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调研督导“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03

  12月1日,荆州区委书记、区“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万玲玲带队专题调研督导“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参加调研督导。

  万玲玲一行来到“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办公点,听取10个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万玲玲指出:荆州区“双优化”专项治理专班正式组建和集中办公以来,顶层设计基本搭建,人员力量基本到位,工作机制基本理顺,良好氛围基本形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同时存在发现的问题不充分、线索交办的精准性不充分、部门合力的形成不充分、结果运用的权威性不充分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就下一步工作,万玲玲强调:思想认识再提升。开展“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是深化拓展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方式,是彰显市委市政府“转作风、解难题、惠民生、促发展”决心的重要举措,要坚决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对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强烈反映,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整治举措再精准。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一体推进;要深挖问题线索,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落实闭环管理,实现问题线索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工作责任再压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周调度、月评议工作机制,实行每周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要层层传导压力,以一级带动一级,层层传导“热力”,始终保持应有“热度”;要加大考核力度,结合“五优五差股室”评选工作,将活动成效纳入党建、绩效考核重要内容,用好用活红黄牌管理机制。(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委办公室)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