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福建,荆州招商引资有了新“根据地”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12-04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驻福建招商办事处揭牌暨湖北省江陵县驻厦门、泉州招商办事处授牌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座谈会上,荆州市驻福建招商办事处向参会人员介绍荆州市情、区位交通、人口红利、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优势,以及荆州主导产业、特色园区的发展建设情况;福建本土企业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产业方向,并表示荆州考察之行让其感受到荆州经济快速发展的信心。

  厦门有关负责同志对荆州、江陵在厦门的招商工作提出建议,要明确工作对象、深入了解厦门经济发展情况,结合荆州实际制定清晰的招商计划,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向“三会四老”宣传推介荆州。

  下一步,荆州市驻福建招商办事处将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全力宣传推介荆州,架设荆州与厦门的沟通桥梁,全程做好招商引资跟踪工作。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