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代表豪情满怀报到!荆州进入“党代会”时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 卢艳 杨尹 韩昱久 李倩倩 田心怡 孙颖 刘畅)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今天(12月5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良策,共同擘画荆州美好未来。

  今天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13个代表团、400多名党代表来到各驻地报到。

  作为基层医疗卫生系统的一员,荆州市党代表、荆州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蓉表示,深刻感受到荆州市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基础设施、服务能力都在不断提升,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当选为党代表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上能够对基层医疗机构有更多的关注,让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人员能够有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老百姓。

  近年来,荆州市三个功能区持续发力,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文旅产业上取得一定成绩,形成了六大支柱产业、多个省级重点产业集群的发展格局,给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了支撑。

  荆州市党代表、荆州高新区太湖港管理区太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周萌感慨道,过去的五年,荆州高新区从华中农高区蝶变为国家级高新区,在未来的五年里,高新区将继续打造产业引擎,树立农业标杆,建设宜居新城的发展方向,将高新区建设得更好。 

  近年来,随着基层法治建设的不断完善,为老百姓带来了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也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法治保障。

  荆州市党代表、监利市人民法院朱河法庭庭长周黎介绍,基层法律工作人员聚焦农民工群体、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着法治力量,这次党代会将继续关注基层法治建设的内容,今后更好服务基层群众。

  荆州市党代表、湖北吕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吕军表示,以后也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把这个法律在服务营商环境的过程当中,推进得更深入更全面,为荆州的经济发展和腾飞贡献力量。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在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光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荆州市党代表、荆州先行运输集团信息技术主管周鹏表示,五年来,铁路和航空已深入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复兴大道的贯通,让荆北到沙北变得更加便捷,接下来会继续关注荆州市的交通发展,在旅客运输方面尝试更多便捷方案。

  荆州市党代表、江陵县资市镇平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葛峰表示,农民土地入股,按股分红,使村集体经济得到增长,更让老百姓享受到实惠。

  荆州市党代表、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授张静表示,作为教师代表会为荆州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也将会在未来的教学工作当中,将立德树人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当中。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