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第六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陈孝伍 陈理君 肖琦)12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在大会秘书长周向阳主持下,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由吴锦、周志红、周向阳等12人组成。

  随后,在周向阳主持下,会议通过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全市98个选举单位选出的461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来宾名单,以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和各组负责人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