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加洪湖市代表团审议提出:对标“五区五中心” 打造区域融合发展新标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12月6日下午,吴锦同志在洪湖市代表团参加审议五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时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五区五中心”,立足大荆州,融入大武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洪湖力量、展现洪湖作为。

  在洪湖市代表团,王守卫、李敢、魏朝东、林继军、平旭、潘中良、别伏霞、郭卫红、刘勇等代表发言,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县域经济、改革创新、交通建设、教育卫生、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锦指出,洪湖市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狠抓有效投资,大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培植壮大市场主体,夯实产业底盘,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要主动对接武汉城市圈,与武汉经开区深度合作共建新滩工业园,大力发展汽车零部件、石化装备和水产品加工等优势产业,构建“研发在武汉、制造在洪湖,主链在武汉、配套在洪湖”的一体化融合发展新格局。要建立健全以县城为中心、特色乡镇竞相发展、美丽乡村星罗密布的城镇化体系,完善城市功能,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面貌根本改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切实改善民生福祉。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持续开展“铁牛型”干部选用,赓续红色基因,守朴拙、戒机巧,守笃实、戒虚浮,以“双优化”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思想、理念、作风转变,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