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微评:以乡镇工业复兴助力荆州腾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06

  荆州新闻网评论(评论员 付翠霞)回望来路,业绩辉煌;展望征程,信心满怀。12月6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吴锦向大会作报告,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吴锦书记数次讲到荆州工业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工业发展之路曾是荆州之痛,工业兴则百业兴。

  乡镇工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要进一步抢机遇、上台阶、促裂变。一是要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大力发展农业深加工向工业化、企业化迈进;二是增加工业投入,推动工业升级提质增效,加强“三个合作社”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靠上级项目建设支持,带动本地上下游产业及相关经营主体发展。

  涓流汇荆江,合力促发展。荆州立志于工业兴市、工业强市,乡镇工业的改革与发展,起着支撑促进作用。我们坚信,有市党代会“奋进新征程”的正确引领,有全市人民的紧密团结,荆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定能实现,荆州工业复兴梦定能实现!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