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组团参加湖北省“才聚荆楚”赴中南大学招才引智推介会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2-07

  近日,2021年“才聚荆楚”湖北省赴中南大学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市人社局牵手荆州企业组团赴湘,郑重向湖南学子推介荆州、筑巢引凤。
    

  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热情地向中南大学学子推介湘楚一家乡的地理渊源,宣传荆州与湖南多地一衣带水的历史故事,展示了我市“楚国故都、三国名城”“鱼米之乡、中国粮仓”“滨江重镇、活力新城”三张靓丽的名片。

  近年来,荆州市通过畅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选拔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制定在荆就业创业十条优惠政策,实施“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建设人才公寓,发放高端人才“楚才卡”,启动人才超市,实施能人返乡工程,推行就业创业培训个人信用账户,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设立“人才服务驿站”,开设产业学院等多种举措,鼓励支持各类人才来荆建功立业。2022年,荆州市将实施事业单位“招硕引博”工程,广开渠道,引进500多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层次人才。

  会后,一场高质量的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荆州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堪称“诚意十足”,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现场应聘。

  “才聚荆楚”工程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引进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在高校毕业生落户、安居、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等方面共提出二十条措施来招贤纳才。据介绍,湖北省人社厅组织44家事业单位、45家重点企业、携9000余个优质岗位奔赴中南大学进行线下推介。活动前一周,通过直播带岗等形式提前搭建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对接平台,截至活动当天,企事业单位共达成签约意向1227人次,其中博士235人次,硕士573人次,本科419人次。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