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市党代会】市党代会报告在荆州区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07

  荆州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民:

  报告回顾总结了荆州市过去五年来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成就、做法、经验,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提供了有益借鉴,高屋建瓴地描绘了今后五年荆州市发展的蓝图,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科学规划出荆州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荆州区政府办公室将充分发挥机关中枢、协调服务、参谋助手职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荆州区委编办主任张妍妍:

  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目标定位准、发展思路清,凝神提气、催人奋进。荆州区委编办将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当前实际,聚焦主责主业,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切实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大局,抓好贯彻落实。聚焦报告提出的重大任务、重点改革,努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使用效益,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严格落实“三定”规定,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优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机关自身建设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细化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业务精湛、自律自强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编办力量。

  荆州区委政法委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沈娟:

  报告系统介绍了当前全市发展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全面工作进行了规划,内容充实、方向明确,为全市党员干部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指明了重点和方向。作为一名政法工作者,要坚决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员、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要求,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党员的初心、不忘自己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力以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区八岭山镇杨场村村主任助理肖佳佳:

  聆听报告,我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现处于荆州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关键期,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身入农村,心入农村,入户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工作能力,争当“铁牛型”干部,为荆州发展贡献力量!

  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曾德权:

  报告振奋人心,使我备受鼓舞,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奉献的工作决心。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学习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髓,并将大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蓝图已经绘就,胜利就在前方。我将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区八岭山镇政法办工作人员付翠霞:

  报告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回望过去,业绩辉煌;展望未来,信心满怀。荆州的发展复兴离不开每一个荆州人的努力,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扎根基层,工作围绕人民,为人民办实事,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荆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区弥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滕箫:

  报告提出要建设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弥市要抢机遇,将农业产业链延伸作为产业发展重点,创新能力、开创思维,充分发挥“四老三会”作用,引导弥市籍成功人士回乡发展,全力打造农产品加工专业园区。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收集整理)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