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月18日!楚王车马阵景区首期“思美人”系列活动来了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2-07

传承荆楚文化,弘扬礼仪之美。12月18日(下周六),楚王车马阵景区将开展首期“思美人”系列活动。
 
沉醉华夏楚韵,共享一场国风与礼仪的暖冬盛会。楚王车马阵景区将陆续推出“思美人”系列活动,分别在春、夏、秋、冬四季召集各位”荆楚美人”,开展春茶·美人茗、夏妆·美人颜、秋香·美人熏、冬礼·美人仪主题活动。

即日起至12月15日,景区将接受冬礼·美人仪活动报名。国风发烧友、文艺青年、荆楚文化爱好者均可报名楚王车马阵景区“思美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安排在30人以内,男女不限,若报名人数少于10人则活动取消。    

玩游戏,习礼仪。楚王车马阵景区将准备好楚服汉服,供“荆楚美人”报名者免费挑选;由专业讲师带大家解锁古代楚国美人是如何着装、配饰及行楚礼,打造出独具荆楚文化的国风元素;“荆楚美人”报名者将参加投壶、射箭、射礼等古代运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