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1处历史民居已修缮完毕 即将预验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婉露 刘畅)12月7日上午,市世行项目办、荆州区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部、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专家组、项目设计、监理等多家单位,对世行贷款项目历史建筑修复与再利用项目进行了预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南门大街46号民居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该民居属于清朝中晚期民居建筑,是2008年公布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荆州城区民居之一。

  现存二进院落四重建筑,建筑面积839平方米。随后,在东堤街的9处民居,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

  历史建筑修复与再利用项目建设任务为荆州市古城东堤街和南门大街12处传统民居,除一处不同意征收外,目前11处民居已全部修缮完毕。

  现场查看完毕后,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专家团召开初验会议。会上,各方对该项目提出了验收整改意见,下一步施工单位根据各方意见对项目进行完善,同时对如何合理、有效的利用好已修缮的民居及民居周边环境改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