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党代会 同心谱新篇】凝聚“三命”共识 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6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提出:凝聚“三命”共识,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继续来解读党代会报告。 

  坚持以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树立工业优先导向,推动要素优先向工业园区汇集、资源优先向工业项目配置,政策优先向工业企业倾斜,涵养开放包容、创新共享的工业文明,不断提升工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着力构建现代工业体系,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

  工业兴,百业兴。必须凝聚“三命”共识 ,咬定青山,杀出血路,选一大批专业干部走出去,冲锋陷阵,深耕招商;让一大批优秀干部沉下去,服务项目,当好“店小二”;将一大批市场主体引进来,扎根荆州,投资兴业;请一大批在外的荆州人荣归故里,创业就业,共建共享。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