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荆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8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

  中共荆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8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荆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韧的斗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全市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党风政风焕然一新,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精气神明显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推进清廉荆州建设,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要求,要突出政治监督,在新征程中强化引领保障作用;要优化发展环境,在新征程中精准监督服务大局;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新征程中纠治顽疾培育新风;要聚焦共同富裕,在新征程中维护民利赢得民心;要注重标本兼治,在新征程中完善“三不”一体推进机制;要深化政治巡察,在新征程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坚持同向发力,在新征程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强化队伍建设,在新征程中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不断续写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