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建设追踪】新增100张床位 荆州区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明年4月竣工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08
 

  12月8日,在荆州区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建设现场,外墙装饰正在收尾,部分工人同步进行医院室内装修,整个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为进一步增强荆州区及其周边区域的防病、治病能力,提升改善区医疗就医服务水平,确保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12月18日荆州区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 9098.37 万元。

  中医医院是中医药服务网络的主体,是提供中医药服务的主要阵地,也是继承与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基础。荆州区中医医院经过多年发展,已初具规模,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建设完工后将进一步增强中医药服务能力,促进荆州区中医药事业发展。

  “项目主体工程于今年9月份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与相关设备采购招投标,预计明年4月份完成竣工验收。” 荆州区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负责人郭勇介绍。

  按照规划,荆州区中医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选址位于荆州大道以东,复兴大道以南,绛帐路以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 15135.44 平方米,共有6 层。同时配套建设绿化、道路、地下停车场及地下管网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医院住院床位将新增100张,总床位达到300张,诊疗环境和就医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医院整体服务功能和综合实力也将随之提升。(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中医医院)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