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共荆州市纪委六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王章青 徐欢欢 肖琦 杨辉)今天(12月8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受中共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严冀钢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5名,实到委员3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荆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经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严冀钢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熊善泉、刘明、曹小恒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严冀钢代表新一届市纪委作出郑重承诺,他说,新一届市纪委要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工作目标,站在新起点、彰显新担当、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奋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我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质答卷。

  严冀钢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一届市纪委要带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严冀钢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担当善为开新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坚持人民至上,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感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经得住考验、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感、管得住自己,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