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校本研修经验推广暨谢正明名师工作室课堂诊断专题研讨活动举行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2-09

  近日,公安县校本研修经验推广暨荆州市谢正明名师工作室课堂诊断专题研讨活动在埠河小学举行。公安县教发研中心相关负责人、荆州市谢正明名师工作室团队、全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了埠河小学大课间活动,观摩了埠河小学毛梦潇老师执教的《升国旗》、倪家塔小学胡靖老师执教的《押韵游戏》。在评课环节,公安县教发研中心朱敬华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并结合教学案例和课题研究,详细讲授了校本研修的核心要义,为全县小学校本研修提升了指引。

 

  埠河小学校长李华以《在传承中发展 在发展中前行》为题作经验交流,荆州市谢正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谢正明以《教育科研助我成长——以“趣事活动作文研究”为例》为题作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全县校本研修工作,提升校本研修的实效性,赋能教师专业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小学校本研修的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