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襄阳发放450万元文旅消费券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12-09

  12月8日上午,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发放总额为450万元的襄阳文旅消费券,在当地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市域文化产业园等消费时可享受满减优惠。

  今年,襄阳市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襄阳市将通过云闪付APP面向全国(需符合防疫要求地区)发放总额45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在襄阳市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市域文化产业园等消费时享受优惠,最高优惠可达三折。

  据介绍,这是襄阳首次发放文旅消费券,分为门票类消费券、文旅产品消费券、旅行线路消费券三大类。其中门票类消费券适用于购买参与活动的A级景区门票和汉江游轮船票,文旅产品消费券适用于参与活动的A级景区除门票外的其他消费、文化产业园商家处(含园区民宿)消费、星级酒店住宿餐饮等,旅行线路消费券适用于参与活动的襄阳当地旅行社开展的游襄阳特定线路产品。

  门票类消费券为票价50元(含)以内的,最高优惠35元,票价50元以上的,最高优惠70元。文旅产品消费券有满50元减25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150元。旅行线路消费券是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150元。每一期每类消费券一位市民可领取各一张,即每一期市民最高可抢领9张。

  襄阳文旅消费券发放使用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29日,门票类消费券和文旅产品消费券共投放4期,旅行线路消费券共投放3期。第一期投放时间为12月9日20:00,有效期为领券后至12月22日24:00;第二期投放时间是12月23日20:00,有效期为领券后至1月5日24:00;第三期投放时间是1月6日20:00,有效期为领券后至1月19日24:00;第四期投放时间是1月20日20:00,有效期为领券后至1月29日24:00。 (记者邬晓芳 周萍英 通讯员赵承智)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