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渤海银行荆州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外汇服务特别行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1-12-09

  近日,渤海银行荆州分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外汇服务特别行”的活动,本次活动来到开发辖区内的企业,为了不打扰企业员工的正常工作,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在饭点前赶到了企业员工食堂,充分利用员工打饭排队和饭后闲聊时间与他们畅谈交流。

  该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将贴心的金融外汇服务送到企业。活动中,通过宣讲的方式主动向他们宣传汇率风险及本外币融资,并现场解答了跨境人民币业务。一次次的宣讲、一次次用心的服务、一句句温馨的提示,增强了客户的体验感,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外汇服务特别行”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便捷,让他们足不出户就体验到优质的金融外汇服务。了解企业的对外汇业务的需求情况及企业的意见建议,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搭建好融资服务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真正让企业和群众有“获得感”。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