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青年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

来源: 今日沙市 2021-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8日,湖北省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厅际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地区参加会议。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沙市区作为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全国试点单位,受邀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华伟从“强化四项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实施十大项目,促进试点突破”“打造五个品牌,凸显工作成色”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试点以来沙市区推动青年工作的具体做法、特色亮点和相关成效。参会省领导、团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沙市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认可。

  据悉,自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全国试点开展以来,作为全省仅2家、全国共73家的试点代表之一,沙市区以试点为契机,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46家成员单位齐抓共管,按照构建“三个体系”、打造“三个平台”、推动“三个完善”的试点思路,建立了“五个一”推进机制、“六个一”长效机制,推动基层青年阵地提档升级,实施了一批青年获得感强的重要举措,打造了思想引领、党团协作、岗位建功、志愿服务、法治建设的青年工作品牌。下一步,团区委将坚持“党有所指,团有行动”,服务青年,服务大局,为沙市冲刺百强城区凝聚更多青春力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