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快人心!沙市警方一下子抓了4个小偷......

来源: 荆头条 2021-12-09

  连日来,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沙市区公安分局继续保持“捕鼠二号”行动的好状态和好势头,加大了对街头小偷小摸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

  12月5日上午,崇文街派出所民警通过蹲守布控,在北京路人信汇大门口破获现行扒窃案,抓获扒窃手机嫌疑人宋某(男,52岁)。

  同日下午,中山路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在沙市区江汉南路附近成功抓获扒窃手机嫌疑人郑某(男,55岁),破获扒窃案件1起。

  7日晚,中山路派出所、朝阳路派出所通过精准研判、蹲点守候,分别在沙市区大赛巷、沙市区杨林堤路各自抓获一名扒窃手机嫌疑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男,58岁)、胡某(男,54岁)对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9月份以来,为严厉打击和整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沙市区公安分局深入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和区域社会治安特点,决定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捕鼠2号”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专项整治行动中,沙市警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打击什么犯罪;什么问题严重,就整治什么问题”,以打开路、以打促防,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强调“伸手必抓,露头就打”,全警联动、所队联防、“警便”联勤,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有效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提升现场抓获率,有效的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