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指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要深化认识、全面领悟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要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水平高标准筹备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要对标对表、同频共振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为实现“五区五中心”战略定位和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使命任务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