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领会精神实质 汲取奋进力量 省委宣讲团来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荆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来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吴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吴祖云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紧扣重大意义、历史功绩、伟大成果、智慧启迪、接续奋进、推动落实六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吴锦指出,要对标对表抓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委(党组)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将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新教材和党校培训教育必修课程,广泛开展“十讲十进”大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吴锦强调,要层层深入抓宣讲,加强宣讲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迅速组建“两团多队”,紧盯“七个讲清楚”,运用身边典型事例,找准“小切口”,用好“新表达”,讲好“大道理”,阐释“新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吴锦要求,要锚定目标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对照市党代会确定的“五区五中心”“八个加快”等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昂扬斗志、重大举措和实际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领导李水彬、刘辉文、黄镇、周昌俊、夏光宏等参加学习。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