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车同一牌照 “双胞胎”货车谁真谁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套牌车俗称克隆车,是指通过伪造或者非法套取其它车辆号牌及行驶证等手续上路行驶的车辆,套牌车会扰乱公安机关对公共安全的管控,制造社会不稳定因素,扰乱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这也是公安机关大力打击的,12月9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就查获了一起违规套牌的违法行为。

  视频中有两辆停在停车场的重型半挂车,车尾号都是鄂DA553挂,这同一车牌号怎么可能分别挂在两辆车上呢?接到群众举报消息后,三大队民警开始对此展开调查。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十中队中队长余汉沙说,他们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了一辆车,12月9日下午,在沙市钢管厂附加路段现场查到了其中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

  驾驶员何某表示开这辆车已经有一两年的时间了,他只是司机,车辆有行车证,车辆是荆州市焜鹏物流有限公司提供的。顺藤摸瓜,民警随后在荆州开发区荆江物流园内查到另一辆重型半挂车。

  12月10日上午,三大队民警从公司负责人了解到其中一辆半挂车多年以前上了牌,但是现在购买的半挂车因相关原因办不了牌照,为了能营运,所以就以遗失为借口又办了牌照,已经营运了一段时间,没有想到被民警查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