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1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号召全市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卓有成效的工作,总结了五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大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措施具体,特别是“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目标定位和“八个加快”的具体措施,为荆州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擘画了蓝图。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市委领导下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目标、具体任务、具体措施,确保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紧抓当前,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精彩”;要进一步谋划长远,对照细化政府工作任务,谋划一批具有支撑性、引领性和可操作、可实施的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坚守初心,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做好今冬明春民生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