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晚8:00!今年最后一批湖北消费券开抢!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2-11

  双十二临近你期盼的消费大红包又来了

  12月11日20时

  双十二档的湖北消费券将正式发放

  值得一提的是

  这是12月份唯一的

  一批湖北消费券

  也是今年发放的最后一批

  该批次消费券

  有效期截至12月17日

  届时

  持续3个月的

  2021年湖北消费券

  发放季将正式收官

  最后一轮“红包福利”千万别错过,记得定好闹钟,准时开抢。本批次发放的消费券的规则不变,记住这“4个4”,助你抢券快人一步。

  4大平台——

  本轮消费券普通券仍将通过支付宝、微信、美团(大众点评)、云闪付4家支付平台发放。

  4天抢券——

  即从发券当日开始计算的4个自然日内。12日11日发放的消费券,抢券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24:00。

  4种券面——

  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类别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打通使用,共有4种券面,消费面额分别为8元、18元、38元、68元。

  最多可抢4张——

  每平台可抢一张,只要手速够快,每人最多可抢4张。

  抢到券这样花

  本轮湖北消费券普通券的有效期仍为发券首日起的7个自然日内,如12月11日20:00开始发放的第三轮首批消费券,用券截止时间为12月17日24:00。

  活动仍然按市州区域不同分为17个会场。所有批次消费券发放时,消费者按活动期间手机定位所在市州区域抢领4大平台通用消费券,在本批次消费券核销有效期内,到所在市州区域内的抢券平台合作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中的任意一类行业实体门店用券消费(含外卖),并通过抢券平台付款,即可直接抵扣。

  支持在有效期内跨市州抢券、用券,但不支持消费者在甲市州抢领的消费券到乙市州使用和消费。例如省内消费者已经在甲市州抢券,到达乙市州后,如当地还有余券仍可抢领并就地消费。

  9月17日,湖北正式发放首批消费券。截至目前,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已发放8批次。省商务厅提供数据显示,前6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共发放4692.6万张,累计核销金额9.33亿元,直接拉动消费近42亿元。核销率显著提升,11月第4批消费券的核销比例达80.35%,其中,黄冈和荆门分会场的核销比例分别为86.58%和85.85%,超过了省会武汉的84.03%.

  这个双十二

  就用湖北消费券

  “买买买”!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