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江陵县调研时强调锚定目标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2月10日,市委书记吴锦赴江陵县,调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如何对照党代会精神抓贯彻落实的?”在熊河镇芦笋基地、郝穴镇江城社区,吴锦深入田间地头、社区街巷,与乡镇、社区干部交流。吴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心无旁骛抓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要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在发展中更好地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锦深入华鲁恒升、中化农业(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等企业,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外地企业家生活情况。吴锦强调,江陵县要对照市第六次党代会要求,锚定“加快建设省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打造全国煤炭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利用示范区、多式联运示范区”目标,抢抓政策窗口,积极上争外引,破解能耗用地等要素瓶颈,加快释放重大项目能量,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一体化发展,全力推进江陵和主城区融合发展。

  在宇翔食品、泰克体育用品、丰泽园等地,吴锦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及市场开拓情况,强调要高举工业优先旗帜,抓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强化招商引资,实施“回归”工程,培育壮大更多规上企业,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产业化进程。吴锦还勉励企业家聚焦主业,坚持科技创新,坚定不移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夏光宏参加调研。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