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调研督办城建项目、创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时强调 提升城市规划建管水平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办城建项目、创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在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现场,周志红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说,荆江沙市段生态修复与保护项目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长江大保护的重要举措,要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依托荆江风情带建设,精心策划项目展示布局,打造独具特色的荆江新画廊。

  老旧小区改造是我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民生项目之一,来到沙市区共青路西片区,周志红实地察看小区道路、绿化设施等改造情况。她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民心工程,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城市更新、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规划设计、拆违拆临、配套建设、物业管理等工作,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21年初,市政府提出以“拆墙透绿、口袋公园建设”为切入点,逐步推进公园城市建设。在市税务局游园,周志红详细了解拆墙透绿改造项目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口袋公园是提高城市颜值、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推进拆墙透绿,还绿于民、还景于民,打造更多品质好、配套功能全的标杆项目,全力把口袋公园打造成生态工程、民生工程。

  周志红还实地调研了红门北路、江汉南路道路工程建设和新风菜市场整治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调研督办。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