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荆州市冬季车展优惠大选择多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0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今天是2021荆州市冬季车展的第二天,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前来看车的市民仍是络绎不绝,本次车展有近30家汽车经销商,约40个汽车品牌的百款车型亮相现场,作为今年车展的收官之作,这次的车展有哪些优惠和亮点呢?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迅速发展,新能源汽车以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上午,在车展现场比亚迪展厅,举办了集体交车仪式。

  采访过程中,不少人表示,选车更关注汽车的安全性、油耗、空间和性价比。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为了支持汽车消费,湖北省自2021年9月1日起到12月31日,推出了乘用车“以旧换新”活动,只要持有湖北号牌的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本人名下老旧汽车,在省内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车,在省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的给予相关补贴,最高补贴可达5000元/辆。车展现场许多车型还能叠加厂家优惠使用。

  不同品牌的热销车型都来到车展现场,涵盖轿车、SUV、MPV,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及豪华品牌,给予消费者广泛的换购选择空间,也能让大家享受一站式购车服务。

  明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到荆州奥体中心看一看,现场不仅有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更有现金优惠和各类精美礼品。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