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确诊+49,其中浙江+38

来源: 央视新闻 2021-12-12

  12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9例(浙江38例,其中绍兴市22例、杭州市8例、宁波市8例;内蒙古10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例,在哈尔滨市),含2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浙江)。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浙江9例,其中绍兴市8例、杭州市1例;江苏1例,在无锡市)。

  ●内蒙古

  12月11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详情

  确诊病例529至538: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12月11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534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23例、新巴尔虎右旗9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

  ●黑龙江

  12月1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道外区1例),为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的,集中隔离期间10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