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错过!冬季汽车展览会吹响年终消费冲刺集结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欢欢 卢艳)今天(12月12日)是电商“双十二”购物日,也是2021荆州市冬季汽车展览会的最后一天,本届车展还精心准备了多项惠民利民的活动,为荆州车市收官增添一份暖心福利。

  今日雨收云散,气温回升。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选购车辆的市民络绎不绝。看展的市民们表示,车展“一站式”的展览理念,方便对比各家品牌和各款车型的优缺点,逛一次车展就能够将感兴趣的车型看全,非常省时省力。

  本次车展有近30家汽车经销商参与,约40个汽车品牌,300多个车型齐聚荆州奥体中心。多品类车型闪耀呈现,新车阵容强大,还有新能源车惊艳亮相。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车展现场,不仅能看到车、摸到车,还可以试乘试驾,全方位体验产品性能。在车展现场的上百款车型中,记者发现,轿车依然占据主流,但SUV也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今天是电商“双十二”购物日,也是本次车展的“双十二”,各种品牌车型都有现金直降优惠。

  除此之外,车模表演、游艺演出等活动也在车展期间轮番上演,丰富了本次车展的内容形式,为荆州市民们带来了逛展新体验。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