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全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 韩昱久)今天(12日)下午,荆州区召开“四大家”联席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作为荆州主城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主战场,荆州区要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幸福之城”,全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支持荆州区大力发展石油装备制造和休闲旅游产业,推进学城、产城、创城融合,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荆州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凝聚“三命”共识,抓好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