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折扣力度大过网购 今年“双十二”线下消费更热闹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12-13

  “双十二宠粉大动作,全场满200减60。”12月12日中午,良品铺子岳家嘴店门口“节日”氛围浓厚。“双十一”线上“剁手”的快乐刚结束不久,“双十二”又带来了一波线下消费热潮。

  实体店优惠大过网购

  “还差20块就能满减,帮我推荐一下。”良品铺子店内,消费者王女士在店长的推荐下凑单参加满减活动。“本来是买零食礼盒送人,因为活动很优惠,就给自家孩子再买一份。”

  “双十一主打线上,双十二主打线下。”吴店长介绍,除满减活动,门店特意为“双十二”准备了6款爆品,任意消费就能以低于7折的价格换购。

  在良品铺子10余平米的店铺内,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看到地上堆放着刚到的近三十箱货物。“都是这两天卖完又补的货。”吴店长告诉记者,10日开始“双十二”促销活动,平均每天比平时多四五十人次进店消费,多销售几千元。

  记者驻足的20分钟里,有两位顾客凑单消费200元以上。“绝大多数消费者会在原有基础上凑单参加满减,四五成消费者还会参加换购。”吴店长说。

  在武商超市岳家嘴店,消费者汪女士花费不到50元就买到原价百元的三包薇尔卫生巾,还赠送了售价20.6元的湿厕纸一包。“每件单品都打5折,送赠品,还可以参加超市满88减10的活动,比网购还实惠。”汪女士很满意。

  收银台出口处,抽奖活动前排起了长队。记者看到,购物每满120元可参加一次抽奖,最多可获得5公斤大米一袋,最少可获得饮用纯净水一瓶。

  近3天门店流量是平时近1.5倍

  走进盒马鲜生岳家嘴店,店内随处可见“双十二”买一送一的标识牌。该店刘姓店长介绍,2至8号为活动预热期,每天推出特价商品;9至12号为冲锋期,米面粮油、食品生鲜等上百款生活必需品买一送一。“盒马瞄准双十二,店铺和线上平台同步开展活动,力度比双十一还大。”

  据介绍,盒马为充分备战“双十二”,在预热期,员工和外卖骑手就随单派送或前往周围社区分发5000份活动传单,为活动引流。刘店长称,近3天平均每天门店人流量达1500人次,是平时的近1.5倍。

  “线下既可以品尝味道,也可以参加活动。”消费者胡女士试吃必品阁水饺后买了两袋。必品阁导购黄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买一赠一,平均每天能卖200多包,是平时的两倍。”

  与之类似,武商超市在12月3至9日开始“双十二”活动预热,凡单次购物满88元则可获赠3张满88减10元优惠券,10至12日可叠加核销。(见习记者 李朝霞)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