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13

  12月12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带队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袁菁穗,荆州区创文办、东城街道、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办。

  在东升大市场、东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御河广场,万玲玲实地查看工作情况,听取街道、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单位和社区做好整改工作。

  万玲玲指出,现在已经到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要保持冲刺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万玲玲强调:要在行动上抓紧落实,责任上明确职责,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创文点位建设工作,落实志愿者引导服务工作。

  要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点位、薄弱环节强弱项补短板,做到规范化管理、精细化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场所要在建起来的基础上,精细管起来,真正用起来,向群众全面开放,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