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锤炼过硬本领 狠抓落实见效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勉励支部党员在学习上先一步、领悟上深一筹、实践上高一招,以更大视野、更大格局、更大胸怀服务中心大局。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交流发言后,吴锦结合荆州改革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要对标对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荣光中汲取智慧力量,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推动各项工作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昂扬斗志、重大举措和实际成效,把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转化为奔跑奋进力量和作战图、施工图。

  吴锦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夯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聚焦“好正实优”,加快建设清廉荆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吴锦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锤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树立“精准、精细、精品”意识,突出实干实绩实效,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当“铁牛型”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增强法治思维,强化工作督办,狠抓落实见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市委常委夏光宏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