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交警副支队长被查!曾被前妻实名举报家暴

来源: 开封市鼓楼区纪委监委 2021-12-14

  12月13日,河南开封市鼓楼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开封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要求,目前正在接受鼓楼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有媒体此前报道,张文涛前妻在网络发布视频举报张文涛家暴,当地妇联、纪委监委曾回应称已介入。

  此前,微博用户“依诺文涛”发布举报视频,称被其身为开封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的前夫张文涛家暴。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张文涛多次对其进行家暴,称“他说打我打得太轻,应该把我打死。”她还表示张文涛家人也曾威胁说:“打你怎么了,你去告也没用,我弟弟是大领导,你们家人都是普通老百姓,打你你也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该女子还在视频中表示,“张文涛也说,和他一条线上的领导也会保他。我就想问问那些领导,你们保的这个是人还是鬼。”12月1日,该女子向南都记者表示,“因为家暴得了抑郁症,妇联已介入。”

  对此,河南省妇联工作人员也回应南都记者称,“已按属地原则交由开封市妇联核实此事,省妇联也将配合纪委监委部门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开封市妇联一工作人员也表示,“相关部室正在跟进此事。”

  12月1日,南都记者就有关情况询问开封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其表示,“已将举报件按程序交到开封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办理,具体进展和案情正在调查中。”

  12月13日,开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公众号“清风开封”发布通报称,据鼓楼区纪委监委消息: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开封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要求,目前正在接受鼓楼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