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整治市容市貌 长港路违章建筑成功拆除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为营造良好市容市貌以及出行环境,做好还路于民工作,今年以来,沙市区崇文街道联合城管等部门结合创文工作,对辖区内长港路路段开展综合整治。今天(12月14日)上午,洪垸七组的四处违章建筑成功拆除,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午九点,长港路洪垸七组的四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崇文街道雷家垱社区长港路沿街拆迁涉及洪垸村七组的4家私房,分别是乡村人家、农家小院、兰嫂土鸡和文朋客栈。该区域土地所有权为原立新乡洪垸村,4处房屋为占据红线的附属物,属历史违建房,拆违总面积为646.86平米。

  因为拆迁涉及户数较多,且紧邻相隔,同时经营者都为本村本组村民。街道协调区城管局、交管等部门,制定了应急处置工方案,确保征迁工作总体稳定。   

  街办还将组织专人清运砖渣,平整地面。下一步长港路将会进行道路扩宽,作为长港路综合整治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拆违完成后,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